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怎么能舍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怎么能舍得

2016-07-15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怎么能舍得

  怎么能舍得

  难忘时光如指尖的沙子般渐渐流逝,我们该如何去抓住这些感动的瞬间。

  已是7月14日,离我们三下乡志愿活动还有那么几天,心中是多么的不舍。但是,身为宣传组组长,我也在开展着我们的后期工作,做幕布。由于新闻宣传不分家,而我们的组员每天晚上发稿,是非常累的事情,因此,我便不组织大家一起剪字了,自己在办公室慢慢剪字。

  尽管我不想让组员们那么辛苦地和我一起剪字,但是组员们还是坚持想一起奋斗,可惜剪刀不够,但团结的我们让我很感动

  课间,孩子们也会过来充满好奇地问,老师,你在干什么。有些孩子们还想帮我剪,孩子们们的助人为乐让我很是欣慰,也很快乐。 www.WENZHANGba.com

  下午,依然地大雨,但是我们的两个教官伙伴也过来和我们团聚了,朱冰师姐也从家里过来和我们相聚一堂。我们吃着水果,大家分享着三下乡发生的趣事,大家有说有笑,笑声早已经盖过淅淅雨声。我们也在给孩子们做水果拼盘,苹果,桃子,西瓜,哈密瓜,葡萄各种水果在我们的手中花式百样,我们挖空心思地把水果摆成这种形状。看到孩子们喜欢我们给他们准备的拼盘,高兴的不能自己。

  挥别了师姐,迎来了新伙伴,送走了一天。我们,一定,会更好,心火实践队,加油,一起更加团结吧,去创造出更值得我们回忆有价值的志愿活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怎么能舍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