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领队的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领队的重要

2016-07-15 作者:苏华康 来源:苏华康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随笔心得——领队的重要

  为什么社会上总会有一些比较高的职务,一些管理者,一些领头羊。就因为社会需要他们。集体也是如此,我们都需要一个管理者来凝聚这个集体,协调好集体的工作,处理好各人员之间的关系。

  正所谓合则强,散则弱,一个没有凝聚力的团队是不可能又好又有效率的完成工作的,唯有团结一致,方能做到事半功倍。而我作为这次“三下乡”后勤组的组长,原本以为胜任这份工作是很容易的,毕竟只是一个小小的组,协调好工作不会太难。但这两三天投身到这个职务之中,我发现这个小小的组长也不是那么好当的。(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有自己性格,有着自己的想法,同时也不是每个组员对于工作都很积极,总是会有那么几个比较懒散的,自觉性不太够的,这就需要组长来协调处理了。

  作为同学,直接呵斥难免会发生争执,所以只能委婉地告诉他们,让他们意识自己工作的不足之处。好在组员们也非常的配合,说过之后大家的都会改正,这是让我欣慰的。后勤是辛苦点,感谢大家这几天的付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