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陈伯承实践心得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社会实践队陈伯承实践心得一

2016-07-12 作者:liaoxinting 来源:liaoxinting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社会实践队陈伯承实践心得一

  今天早上就要去三下乡了,于是我昨晚就开始着手收拾行李了。原定于在今天早上九点的车,因为我以为之前和负责人员已经沟通好了以后就没什么问题了,所以昨天就没有再和包车的负责人联系好,导致今天早上拖延到了十点半车才来,这是我工作的失职。但是幸运的是队员们没有抱怨,在等车之余他们闲暇的玩起了游戏来解闷并谅解我的工作失职,有这么一群积极乐观的队员真的很开心,所以我觉得这是我的幸运也是我为队伍工作的动力。(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今天来到学校已经是中午了,多亏了之前已经来到这边的同学我们才能够及时吃到饭而不至于挨饿。吃完饭后我们就要帮女生们整理好住处。然后准备明天早上的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首先我们三个队长要通知家长们让他们

  告知学生们明天的上课时间,并准时来参加,然后统计学生的联系方式,这些事虽然繁琐,但是是我们工作的重要部分之一。虽然弄完以后一个下午已经过去了,但还是觉得是值得的。然后就是挂横幅以及迎接明天的启动仪式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