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川农爱之翼分队节目编排顺利完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川农爱之翼分队节目编排顺利完成

2016-08-18 作者:曹大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川农爱之翼分队节目编排顺利完成

  6月27日晚19:30,四川农业大学食品学院爱之翼队在十教A605排演了暑期社会实践中需要表演的节目,为接下来的表演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通过自己精心的准备给老人带去快乐

  本次排演中,队员们首先练习了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和“夕阳红”,希望通过这首歌让老人的心情得到放松,找寻他们少年时代的记忆。紧接着,队员们编排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希望通过肢体语言向老人表达对他们的感恩。“感恩的心”温馨感人,既温暖了队员自己,也会传递温暖到老人们。最后,队员们一起排练了小品,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队员们希望用这种幽默诙谐的方式给老人们单调乏味的生活带去欢乐。(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此次排演,队员们不仅熟悉了节目流程,为更好地为老人们表演做足准备,还更加珍惜时光,更愿意花时间去多陪陪老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