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遇,便是一种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相遇,便是一种缘分

2017-07-14 10:24:29 作者:吴秋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遇,便是一种缘分

  太多的相遇,太多的离别,让我逐渐累了,让我有些麻木了,会觉得聚散便不过是尘世中的常态,而且是不必太过于执念,因为是人生中便存在的,需要体会的,直到自己遇见了他们。

  刚开始到这里的时候,自己其实是有些不习惯这里的,说话感觉听不懂,我自己可能也对小孩有些抗拒吧,因为我从来都没照顾过小孩,自己又会有些没有耐心,小孩总是会叽叽喳喳得问些很奇怪的问题,可能我都不一定能回答得了,但是真正自己接触了之后,却发现孩子其实很有趣,问得问题都很有深度,很多自己都没办法回答得了。而且孩子们特别感觉很多问题都懂了,感觉比自己那时候想得都多,比如,我就曾遇见过这种问题,老师为啥你又叫xxx,你不是叫另一个名字的吗。还有另外一些,老师你有男朋友的吗?只是和孩子玩熟了之后,真正体会到孩子的天真无邪希望他们能永远开心。(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白落梅说:“缘是什么?缘是十字路口的相缝,是红尘陌上的牵手;缘是万朵春花一齐绽放,是两朵秋叶一起下落;缘是山和水的对话,是日和月的交集。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就是缘,在烟尘中流散却没有忘记就是缘。相遇,是一种幸福的劫难,也是一种错误的美丽。相忘,是一段迷惘的开始,也是一段清澈的结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