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体验

2017-07-17 09:28:59 作者:Sunris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后勤体验

  原本以为后勤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当真正在后勤工作后,才知道后勤组的辛苦,而后勤组的每个成员都十分重要,他们关系到整支队伍工作能否顺利进行。

  后勤组的工作都比较繁琐,主要有洗米、摘菜、洗菜、切肉等等。组长会提前给每位组员分配任务。在工作过程 中,我们会聊聊天、说说笑,偶尔还会传出一两句歌声,使得枯燥的工作变得有趣。食材和配料都准备好后,就是后勤组的休息时间,几个人在厨房里围在一起打扑克牌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菜主要是组长煮的,其他人就帮忙递东西、上菜。而我有幸煮了一个青菜,第一次煮三十多人的菜,这过程真的很不容易,也体会到了不一样的乐趣。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接近30℃的炎热天气下,还要在厨房里做菜实属不易,以后我们都应该珍惜后勤组的成果,不要存在太多的抱怨,要懂得感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体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