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燃梦,协助后勤组的体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心燃梦,协助后勤组的体验

2016-07-14 作者:李满 来源:李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同心燃梦,协助后勤组的体验

  今天我十分有幸,既体验了一把教师的感觉,又体验了一把后勤的辛劳。

  早上八点多的时候,我吃完早饭,便与后勤组一起出发,前往市场,对一整天的伙食进行采购。市场离学校不算太远,只有大概五分钟的路程。

  或许是太久没有尝过肉的滋味,我们拿着三百块,一到市场就首先冲向了鸡肉摊。买了三只老母鸡。当沉甸甸地鸡肉提在我的手里,我也是感慨万分,终于等来了小康生活的那一天啦。

  当我们路过猪肉摊时,我们突发奇想,要不晚上也来也来一次肉吧。于是,接下来,右手提着一袋鸡肉,左手提着一袋猪肉的我是两眼感动泪水。当然了,我也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迎接接下来吃土的生活了。 www.WenZhangBa.com

  随后了我们买好了中午和晚上的青菜。便一条心浩浩荡荡地走回学校。终于等到了午饭时候,两盘鸡肉成为大家伙主要攻击对象,不一会儿都吃完了,看来大家对肉早已饥渴万分了啊。

  一顿丰富的午饭过后,我们协助后勤组的队员便开始忙活起来。收拾桌子,摆好桌椅,擦好地板。忙活完后我们才回到宿舍休息。

  今天这么一次体验后勤组生活后,我也更加知道后勤组的辛劳,在以后的下乡日子中,我也会在我空闲的时候,多多协助后勤组工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