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位置与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位置与责任

2017-08-10 21:59:07 作者:17蒲公英 来源:17蒲公英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位置与责任

  人们总是很羡慕身居高位的人,因为身居高位的人总是能得到很多利益和好处。但他们没有看到身居高位的人所要承担的责任烦恼,以及所要付出的东西。在这次三下乡活动过程中,在队长等一些主要的负责人身上,我感受到了位置与责任的直接联系。

  记得第一天刚到基地的时候,大家一起搞好一间教室的卫生,然后争先恐后地铺床,放行李。大家都想着自己在哪里铺床,在哪里放东西。一些同学为了能占到自己喜欢的位置,差点就不顾别人有没有地方睡觉。这时,队长出现了。她协调好所有人,想方设法如何铺床才能让大家都住得进来,都住得舒服一点。这时,我就问队长,你不睡在这里吗?然后她说,她的先不用管,先要把我们的住宿安排好。听到这句话,我感受到了队长有很强的责任心,她要付出的东西真的很多。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傍晚的时候,我们都在洗澡,洗衣服。但队长却在想着怎样安排洗澡才能更好地解决洗澡的问题。她还在一旁帮我们烧热水。我看着这些,真心觉得她做得挺好的。晚上,我们都准备睡觉了,她的床都还没有铺好,但她还不能停下来,因为还有团队的人在找她谈事情。于是,她就问我可不可以帮她铺铺床。当然,我毫无犹豫地就了答应她的请求。

  所以,身居高位的人,高位与担当同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位置与责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