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挽回婚姻:情感专家秘诀首披露,成功挽回老公的办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挽回婚姻:情感专家秘诀首披露,成功挽回老公的办法

2022-04-22 03:01:08 作者:情感咨询梅维丝 来源:情感节目 阅读:载入中…
  挽回婚姻:情感专家秘诀首披露,成功挽回老公的办法

  文|情感咨询_梅维丝

 挽回婚姻:情感专家秘诀首披露,成功挽回老公的办法

  如果命中注定我们在一起,请抓紧我的手别放弃!

  打开这篇文章的你,一定是被心底的疑问折磨了许久——

  不知何时起,俩人感情越来越淡,就像自己的左手握右手,很难说上几句话?

  发现彼此性格越来越不合,经常吵闹,甚至开启了冷战模式?

  无论你什么时候找对方,他永远都在忙!分手、甚至离婚的念头,无数次涌上心头?

  你开始暗自揣测男朋友或者老公有出轨的嫌疑?

  越来越感觉自己已经驾驭不了这段感情,既看不到希望,又舍不得放弃?

  你好,我是幸福女人团队分析师林梅维丝老师,擅长诊断感情现状和预判婚姻风险。

  关于情感挽回的话题,今天我将从生理学、心理角度、历史渊源、以及具体的情感技巧等方面切入,为你准备了一篇干货满满、可能需要反复消化三两天的经验福利文,助你更好地解决情感问题!

  很多人不管谈多少场恋爱、经历几次失败婚姻,都只不过是上一次的重复。因为,他们在情感问题上,从来就没有成长过。

  就像重复旧的方法,只能得到同样的结果;运用错误的公式,永远得不到正确的答案一样。有80%的分手或者离婚,原本不必走到两败俱伤、分道扬镳的地步。如果在最初发现问题时,就能采取得当方法,反而会迎来皆大欢喜的结局。

  只可惜,大部分人一旦陷入分手的迷茫与痛苦中,就很难正确、理性地处理感情纠葛。常常错误地采用死缠烂打、赌气冷战、讨好献殷勤、找朋友父母劝说、甚至迷信算命等方式,导致情况越来越糟!

  不久前,我在自己微信xfnr1990上,看到有位粉丝发的朋友圈状态很不好。出于关心,便多问了俩句。没想到,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般的她,一股脑儿跟我倾述了最近遇到的烦恼。她直言自己最近因为感情上的事,备受煎熬,感觉整个人像要被撕裂了一般。

  真实案例

  用户:程婧(化名)

  职业:银行职员

  关键词:男女高低位失衡、一方过度给予

  程婧以为最好的婚姻,就是嫁给爱情。于是,经过两年的恋爱,她选择了现在的老公。

  刚开始,夫妻俩感情挺稳定的,并没有产生什么矛盾。

  婚后不久,在一个亲戚的介绍下,不安于现状的老公,跳槽去了一个发展前景更大的新公司。自此,开启了经常加班、时不时出个差的工作狂模式。

  为了不耽误老公的事业,程婧主动担负起了家里家外很多事情。几乎与此同时,她还发现自己怀孕了。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她一个人去做得产检。但程婧一度甜蜜地想,孩子生下来就好了,老公的精力自然会转移回家庭上。

  然而,事与愿违,生完孩子后老公及婆婆的态度,让程婧很是失望。

  由于生得是女儿,婆婆对照顾孩子不是很上心,反倒是有劝程婧早早养好身体,追生二胎之意。老公非但不会照顾人,还继续我行我素,只顾忙碌自己的事。

  冲突的集中爆发,源于婆婆把年幼的孩子一个人放家里午睡,自己却出去买菜,很晚才回。程婧为此很生气,说话耿直了些,当着老公面就批评了婆婆的行为。哪想到自己的据理力争,反倒让老公觉得她是个爱挑事,并且很矫情的人!

  回想起之前受得委屈,程婧气不打一处来,脱口而出,让老公跟***两人过去,这个家容不下她们母女,干脆自己带着孩子回娘家!

  事情结果,最终还是老公登门道歉,程婧才带着女儿回来。她冷静下来后,觉得自己也做得不完全妥当。于是,为了弥补歉意,她跟老公好好谈了谈,说自己会改改冲动的脾气。并且对婆婆不满的地方,也开始睁只眼闭只眼。

  程婧以为这只是生活中的一段小波折,哪想到后面还有更大的风浪在等着她。

  这次,是在整理老公的行李箱时,发现了一盒用过的避孕套。程婧很清楚,婆婆希望他们生二胎,所以两人并没有避孕的需求。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老公背着她出轨了!

  一想到这点,程婧的心脏仿佛被一只无形中的手,生生捏得发紧。她瘫坐在床边,浑身上下开始发冷,手指尖一边颤抖,一边开始发麻。脑子里也是瞬间空白,只觉得整个人都抽离了似的,徒剩下一阵眩晕和耳鸣。

  无需多言,对方便默认了自己出轨的问题。程婧一下子情绪崩溃,听不进任何解释,对着老公大打出手,甚至把他的脖子都给划破了。最终,老公说如果程婧不能原谅自己,那么就离婚吧,他可以尽量补偿妻子。

  但程婧并不想离婚,一是感觉为了孩子不能离,二是自己在这段感情和婚姻中,付出了那么多,实在舍不得放手!于是,双方一直冷战到现在,已经有快两个月了。程婧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怎么办,于是她找到了我的微信xfnr1990,希望能够得到帮助。

  一段感情的核心在于付出与反馈。当一方的付出,并没有获得对应的反馈乃至回报时,便有了疼痛。程婧就属于这种情况。

  也许一些人会觉得相较于“生老病死”这类大是大非面前,人在遭受情感失意时,所感知到的疼痛是种矫情,并非真实、客观的存在。就像案例中的那位丈夫一样,感知不到程婧的痛苦,只觉得她是“玻璃心”。

  其实,婚姻受挫、情感失败带来的伤痛,不仅仅是心理上的,更是生理上的。一些人在经历例如失恋、离婚这样大的情感刺激时,会出现“broken heart syndrome”的反应,中文译为“心碎综合症”。如下图:

  另有类似理论,大意为“当人在受到身体伤害并感受到疼痛时,是源于大脑分泌得一种致痛物质;而当人在遭受到情感伤害时,大脑竟然也会分泌相同的致痛物质。”如此看来,因情伤所导致的心痛是真实存在的,并非人为地夸张和杜撰了。

  而婚外情产生的根源,往往是由于出轨方对婚姻、对伴侣的不满——不是在伴侣身上,需求没有得到满足;就是逃避婚姻中,长期形成的矛盾。

  经过深谈,我了解到程婧与丈夫之间,其实早有感情转淡的趋势。比如,两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共同承担,或者做某一件事情了。只是她一直没有重视这个问题,还以为所有的爱情久了都会变为亲情,只要有了孩子,这个家就散不了。

  现在才明白过来,如果没有感情,即使有孩子,也不能帮你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丈夫在想些什么、鼓捣什么,盲目于单方面付出的程婧,一点也不知道!所以,她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为什么自己的牺牲和付出,却没换来对方的珍惜与愧疚?

  空有爱的热情,却无爱的方法,让程婧在这段婚姻中,不知不觉走偏了。既不懂异性心理,又没有把握两性相处的诀窍,付出再多,也是无用功。最好的解决方式,是从根本上正视问题,反思下自己的婚姻到底哪里出了故障、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以及你将如何解决它。

  基于程婧的问题,我向她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原配维权专家」服务。让她能够更好的懂得作为一位原配,该如何正确处理老公出轨的问题,逆转情感中的高低位,增强爱的服从性,维护妻子的地位与权益,避免问题的重蹈覆辙!

  针对这样的情况,现在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那就是预约一次微信情感诊断!

  「你的感情病了,你来到了幸福女人这家“医院”。虽然你很想知道接下来该去哪个诊室,该怎么治疗这段感情,但你却没有一份病例,让你最直观的了解这段感情,了解自己。

  一次神奇的交流,治好感情的“病”

  除此之外,你一定还想知道:

  4、男人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5、我想挽回妻子/女友,有什么有效办法吗?

  6、被他拉黑后,该怎么建立联系?

  7、分手后,怎么做才能和他进行第一次见面?

  8、他有新欢了,我怎么挽回他?

  9、我们经常吵架,快分手了,该怎么修复情感?

  10、多次分手,该怎么挽回他?

  11、他家人不喜欢我,该怎么挽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