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耽美小说推荐丨〔都市耽美、穿越重生〕作者:青色羽翼《重生成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耽美小说推荐丨〔都市耽美、穿越重生〕作者:青色羽翼《重生成导

2022-04-20 10:27:28 作者:双男主cp推荐 来源:双男主cp推荐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耽美小说推荐丨〔都市耽美、穿越重生〕作者:青色羽翼《重生成导盲犬

  【文案】:陆承业车祸后,变成刚出生的大黑,一只拉布拉多导盲犬。

耽美小说推荐丨〔都市耽美、穿越重生〕作者:青色羽翼《重生成导

  第一,导盲犬后期还会变回人,所以不要给我探讨人兽这么重口的话题。

  第二,虽然喜欢主受但是这文还是比较适合导盲犬攻。

  第三,作者不是考据党,写文大都是想满足自己的脑洞,周围没有盲人朋友,很多情节只能靠想象,考据党勿喷。

  维克多比较文艺,但是我还是喜欢大黑这个名字!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灵魂转换、甜文、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大黑(陆承业),张航┃配角:┃其它:

  【编辑推荐】:陆承业被迎面开来的卡车撞上时在想,如果有下辈子,他一定不会做人。

  让他没有料到的是再一睁眼之后,自己竟然穿成一只刚出生的小黑狗,并且是宠物店中待售幼犬的其中一只,想着自己未来各种的可能遇到的悲剧遭遇,他顿时觉得前途未卜,直到他遇见那个叫张航的少年。

  作者文笔细腻温润,情节推进自然流畅,主角穿越后成为一个日子悠闲缓慢,等待被收养拉布拉多,人生前后的反差让读者对于小黑狗的未来有诸多猜想。

  随着故事推进,文中充满温馨治愈,尤其是攻受日常的默契相处,细节之处令人感动。

  推荐理由:这文看得我眼泪花花,真的很是心痛小受张航,他坚强他勇敢、他自尊他自爱。

  小说分两部分,上半部分是相伴,下半部分是相守。

  攻:陆承业是个富二代,爹妈去世后,20岁的他接管了陆氏家族企业。用了几年的时间把公司弄的风生水起后,聘请了公司管理人管理公司,自己准备混吃等死,福还没来得及享,一场人为的车祸,自己竟穿越到了十年前,成了一只刚出生的拉布拉多小奶狗。

  受:张航15岁,高一学生,学习成绩优异,被称为别人家的小孩。

  陆承业被张航的父亲张启明买回家,作为张航成绩的奖励奖给了张航。张航很是喜欢这只拉布拉多小奶狗,起名为大黑。在张航细心照料下,大黑(陆承业)慢慢适应自己的身份,心想其实做条狗也是不错,没有做人累,一样是混吃等死。

  一次下晚自习回家,张航因有夜盲症看不清楚东西被撞伤了,而张航的父母并没怎么在意,以为是张航读书太累的,再加之有夜盲症和近视眼,就没带张航去医院做检查,而是给钱与张航,要张航去配有近视眼镜。不放心张航的大黑,却每晚都要去学校接张航回家,免得他的小主人再次受用伤,羡煞了一干同学等。

  张航看似有一个完美幸福的家,父亲虽然很爱他,但是工作忙,没有多少时间在家,而母亲天天出门打麻将,对他不闻不问。就算这样,但好景不长,张航的母亲赵晓莲出轨,被父亲张启明发现了,夫妻两人闹矛盾。

  无意间,张启明听张晓莲说,张航不是他的儿子,以前疼爱自己的父亲、爷爷奶奶立马翻脸,甚至还打骂张航。

  经DNA验证,张航的确不是张启明的儿子,夫妻两人也走到了尽头离了婚。张航被判给了赵晓莲,但是自私的母亲,用了张启明的钱后,还卖了房子,跑路了。

  此时的张航已经完全失明了,走投无路无家可归的张航被大黑带去了公安局,好心的警察哥哥肖任,收流了小张航。

  为不连累人,张航决定去盲人学校学习一手艺术,毕业后好养活自己和大黑。

  在大黑无微不至、不离不弃的照顾下,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着。

  一次旅行中,大黑为了保护张航,在车祸中死去了。张航失去了最后的亲人。

  晕迷了一断时间的陆承业醒过来后已经是5年后了。回到自己身体的陆承业赶紧去找他的小航航。

  而5年后的张航已经发展的很好了,也很快地就接受了陆承业以前是他的大黑的事实。

  接下来是两人确定恋人关系。调查让陆承业遭遇车祸的幕后真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