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岸”实践队文艺组专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彼岸”实践队文艺组专访

2018-07-24 19:16:06 作者:森秾不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彼岸”实践队文艺组专访

  为更顺利展示本次“三下乡支教活动实践成果,“彼岸实践队文艺组的组员们加紧了文艺汇演排练步伐。为了深入了解文艺组的相关工作宣传组对文艺组进行了一次专访。

  据了解,文艺组除了负责第二课堂外,还要负责筹备三下乡文艺汇演。文艺汇演一共准备了七个节目,有队员学生合唱《仰望星空》;学生舞蹈《Hip Hop》;队员舞蹈《Bikini Body》;学生表演五禽戏、健美操、英语话剧《A gun》还有诗歌朗诵,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小游戏调节现场气氛。文艺汇演前期,为了达到更好的舞台效果,队员们利用课上课下时间积极排练。问及排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组长陈怡伉表示:“排练和教学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有个别学生十分调皮喜欢在课堂上撒欢打闹,令大家头疼不已,随后我们对这些学生进行耐心劝说,课堂也渐渐变得越来越有秩序了。”经过队员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学生们由一开始的不愿意学,到后来渐渐地配合老师表现越来越好。看到学生们的进步,他们觉得自己汗水没有白费,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

  距离文艺汇演的时间越来越近,相信那天会有一个很精彩的表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