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会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运动会的那些事

2018-07-25 06:23:39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的那些事

  雨终于没那么大,这个小学也渐渐地恢复原有的平静准备许久的趣味运动会,终于在今天举行了。趣味运动会一共有4个项目,分别在各个教室和隔空层举行。对于这个运动会,文艺组的组长组员们费了很多心血方案修改了无数次,只求考虑周全细致

  二.三年级的穿越呼啦圈进度很快,早早就完成了运动项目的比赛。他们排着整齐队伍,准备着向下一个运动项目前进。但是,学前班的进度就显得不那么顺畅了。首先,学生缺席人数达17人,男女生的活跃程度明显男生普遍在闹腾,不听老师安排,导致运动项目进度严重拖慢。幸好,在几个队员的协助配合下,学前班也完成了任务。当然,还有一些有趣的项目,我就不多说啦~

  这一次运动会给我的启示是:一个活动的举行是多么的复杂。前期的工作准备,方案的撰写,人员的安排,运动项目的进行以及后勤人员的值班……每一项的工作都在考验着队员们的能力经过这次运动会之后,我希望自己成长为能成功举办一场活动的认真细致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