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趣味运动会的准备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趣味运动会的准备工作

2016-07-17 作者:邓少毅 来源:邓少毅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会的准备工作

    2016年7月15日,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心连心社会实践在铺前小学支教活动进行到底,这就已过半的时间了。明天将会进行一场大型的趣味运动会。卓彬带领着少毅准备好趣味运动会的举办。

  4点30分,卓彬和少毅在办公室里面紧张着,在想着明天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的活动项目。不时传来一阵喜悦,拼命地在电脑前敲着,又进入沉思。“哎,不行”,桌斌皱褶眉头把桌上写得满满的纸搓成一团扔进垃圾桶里面。考虑的事情不单是游戏的玩法,还要考虑场地、环境、安全系数还有一些突发情况。经过一轮的努力,终于弄出一份方案。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把每个小游戏都走一遍,力求完美。这次活动分为四大区域:低年级、中年级、高年级和亲子组。(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们的生活中认真的人才是最美的,不会因环境而改变,我们心连心社会实践队的队员都认认真真的做到最好,态度决定着我们,让我们在工作中学习。“心连心”这个集体是最适合铺前小学的。1

  在活动的准备工作中学习到的不止是技能,而是爱的传递,把爱传递到每一个自己的学生,让学生们自己以后更懂得接受爱、传递爱,薪火相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