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破困难,突破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突破困难,突破自己

2018-07-27 17:13:29 作者:陈秋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几天的调研中,我感受到了,只有自己实践经历过,才会指知道一件事情中的酸甜苦辣

  不论是去租借场地遭遇各个部门各个负责人的“踢皮球”,还是与各个机构交涉时的不情不愿等等,每一次的挫折都十分的让人沮丧。我们感受到了世俗,感受到了社会圆滑,感受到了人情,感受到了在未踏出校园时从不知道的人生百态。

突破困难,突破自己

  但我在沮丧和愤懑时候,我也很感激这些困难。它们让我了解到我未曾了解的社会的另一面锻炼我如何突破他们圆滑的说辞,去说服他们支持我们这个公益活动,也锻炼了我的心里素质和锻炼我的交际能力。虽然我们满腔热切却经常碰壁,但也从中学会了如何快速让自己从失落情绪中跳出。

  除此之外,在调研过程中,我也意识团队协作的平衡是多么的我重要。一个小组中,队员间难免有争吵,有意见不合,大家从中协调的时候,无形中就锻炼到课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总而言之,这次调研每天都能遇到不同的困难,不管是坏天气,还是在与人打交道的不熟练带来的麻烦,或是因为很多事情不清楚相关的手续而导致阻碍,我们队员都能够互相协商,突破重重困难,实现自己的目的

  我们身后没有可以和我们靠的山,任何的困难我们得自己突破,也突破了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