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中感悟与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践中感悟与进步

2017-07-05 作者:陈露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实践中感悟与进步

  从一开始的匆忙慌乱的收拾行李准备下乡,到现在的拉扯着一整个闹腾活泼的班,我没有感觉到太多的疲惫,新奇感和责任感充斥着我的大脑。看着崭新的教学楼,绿意盎然的周围环境,以及那些可爱好学的学生们,我有一种强烈的欲望想要带好自己的班级,教好自己的孩子

  今天是支教的第二天,身为班主任,我与另外一名伙伴上了一节班会课。只是一个简单的讲故事环节,他们的笑声和尖叫声可以把屋顶掀翻,当她们扑到我身边叫我陈老师的时候,我笑着蹲下身子问他们怎么了,他们也只会害羞的跑掉。在这一整堂课中,我发现自己不够放开,相比与自己同行的班主任,我是不够主动和随机应变的。但是我也不会一直是这样的状态,我上课的时候会立刻调整,不辜负孩子们期望。我也始终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孩子们对画画,对唱歌,对运动非常的感兴趣,而我也觉得在这些方面没有擅长的是挺可惜的一件事,但是无论如何,我会让自己把所有的课上的更加有趣和生动,希望让孩子们也能觉得,啊,原来语文课也不是那么枯燥无味的,也是可以很开心很快乐的上课的。

  下乡第二天,有收获也有失落,希望以后能够让自己收获更多,同时我也希望我的孩子们也能收获更多。我也希望以后自己可以再积极一点,再主动一点,当我的教学,我的关心能够真的让孩子们感到温暖快乐的时候,那么我想我就是成功的,我的这一次下乡就是有意义的!我相信会有那一天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实践中感悟与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