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杀”得真精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杀”得真精彩

2019-07-19 20:54:57 作者:龙锦丽 来源:龙锦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杀”得真精彩

  今天是下乡第六天啦,还有两天就结束这个艰苦的“社会实践活动”了,真开心呀。随着“下乡”接近尾声,我们队员时间就慢慢闲下来了。然后我们就干起了一些坏事,比如,打羽毛球、打篮球、打牌、看电视剧和玩“狼人杀”游戏等等的……

  昨天晚上洗完澡后就下楼到我们平时办公的地方插座头发,看到队长和其他几位队员在一起打牌,然后我吹完头后也加入了他们的“干坏事的阵营”。不知从哪一分钟开始人就多了起来,然后有一个朋友提议说:“要不我们来玩狼人杀游戏吧”。“好呀好呀”,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对这个从没有玩过的游戏充满了期待,我们憧憬着期待着。很快,我们在分配角色后就开始了游戏。“天黑了,请闭眼”,法官说着。我轻轻的闭上了自己眼睛,怕自己会睁开眼睛偷看,我于是用双手捂住了我的眼睛。我还记得,我抽到的身份是“狼人”,就是在游戏中担任的“坏人”的角色。当法官说“狼人请睁眼,请互相确认身份,然后选择今晚要狙杀的对象”。随后我像个小孩子玩“躲猫猫”游戏一样好奇的睁开了自己的眼睛,迫不及待的想知道自己的“狼同伴”是谁。哦,原来是小杰,内心充满的喜悦的我。随后我们一致指向了我们所要“狙杀”的对象就若无其事的闭上了自己的眼睛。然后,游戏仍然继续中,第一晚上是个“平安夜”,也就是说女巫”救了“狼人”所要“杀”的对象。然后,我们轮流发言,轮流发言的意义就是“说真话和说假话来掩盖或公开自己的身份,目的是为了游戏可以赢”。作为菜鸟”的我,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能说一句“我什么都不知道,我是个平民,我无名无分”。可能在某个环节被“好人们”猜到我是“坏人”了,就被投票出局了。第一局的第一个晚上就被投票淘汰出局的我,虽有点不甘,但还是好奇的待着静静的看着同伴们继续玩。观看游戏中的它们到底是如何玩的,同时也在想是不是有什么技巧。在游戏中,我明白了,无论是讲真话还是讲假话,你都要使你的发言有逻辑思路,而且可靠,让别人信任你,随后你就可以找机会淘汰对手,使自己成为游戏的玩家。啊,今天的游戏可真精彩,学到了不一样的思路。起承转合,一会这个人说他是平民,一会又有另外一个人说他也是平民,那到底谁是真正的平民呢。想知道答案吗?自己想去吧。游戏中的每一个人的眼神里都藏着不一样的“心事”。也许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杀的。今晚的狼人杀,“杀”真精彩。

  时间过得真快,一会就到了凌晨两点,游戏也该结束了,我们也该回去睡觉了。

  明天的太阳又应该在云层后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杀”得真精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