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1)

2019-07-20 19:49:22 作者:°Distanc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五天的山头,第五天的“星”声(1)

  “星愿”的来到山头第五天的心得收集

  后勤组谭伟锋

  后勤工作依旧繁忙,还是早早的被拍醒起床做早餐,但是今天水井没水了吃早餐的时间推迟了,但是还是能让队员们吃上早餐。中午的时候想了个能减轻后勤工作的方案,炒了个河粉煮了一大锅的绿豆糖水还整个后勤组一起拍了一张大合照。整个后勤组关系十分的融洽大家特别乐于帮助每一个人,今天做晚饭的时候下了阵雨而且风还很大,为了保证能顺利的做完晚饭所以将煤气灶搬进了屋子里,饭后队长和我们说其他队员都愿意晚一点开饭让我们不用在房子里煮饭这么热,感到十分的欣慰。晚上也一起讨论明天该做什么菜该买多少的量。

  后勤组黄晓莹:

  已经连续四天早上六点钟起床,貌似从来没有坚持过连续那么多天早起,但是很精神,今天中午煮了绿豆糖水,期待已久的糖水终于吃上了,很解暑,我们糖少了,所以黄糖、冰糖白糖都用上了,下午去给学生校门,学生一个一声地喊老师好,很有礼貌,很暖。然后在宿舍楼下折飞机,明天有一节教小班的折纸课,打算先教千纸鹤再教折飞机,把各种各样的飞机折了一遍,还是小时候喜欢的会旋转的飞机比较好玩希望学生明天会喜欢。傍晚煮饭的时候下雨了,我们把炉搬回室内了,又让我想起了第一天,不过我们还是按时开饭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