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展风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运动展风采

2019-07-20 22:13:11 作者:“书缘”张喆夫 来源:“书缘”张喆夫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展风采

  2019年7月20日,今天是我们“书缘”社会实践队开发区觉民小学进行支教活动的第五天。一大早,我们就在校集合,在途中,大家一路上都在讨论今天早上将开展运动会内容细节温暖而又和谐氛围让每个人都不自觉加入

  赛场上的小运动员们,看台上不顾骄阳努力呐喊助威着的观众们,道旁辛勤服务着的“书缘”队员们,还有那草地上奔跑着的小运动员们,无一不为这运动会增添光彩

  运动会为开发区觉民小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运动会让我们懂得了生命在于运动的的深刻含义,运动会使我们的精力更加充沛。运动会给予了同学体现团结友爱精神机会,让他们在比赛竞争,在比赛中角逐,在比赛中享受青春的张扬。

  这一次的运动会,许多同学发挥的并不算很好,但他们都已经尽心尽力了,赛出了他们的青春,赛出了自己风采,这一切都体现了运动会的意义。更重要的是小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所体现出的拼搏精神,他们的坚持积极参与,已经给了运动会最好的精神诠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运动展风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