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8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84

2019-07-19 20:57:36 作者:何晓冰 来源:何晓冰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84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来到马劳地小学的第六天了,时间竟然过了有一半了。其实每天在这里的生活大致一样,除了一日三餐完成每天的工作包括搜集资料走访调查、撰写文章心得等,闲暇我会去四处晃荡在一旁看小朋友玩乐。今天也不例外,早上的时候我们调研组进行访问老师活动,下午准备论文大纲开始分工撰写。

  嗯,今天还有一个更新发现,虽然知道现在的小朋友知道很多东西机灵有趣,但是没有像今天这样切身地体会到。他们有的很善谈,说话着实风趣幽默,让人忍俊不禁;有的挺文静却也有自个儿擅长的方面,比如喜好唱歌跳舞。但是他们都很乐于跟我们一起交谈,分享他们学习篮球经历,分享他们排练歌曲趣事,分享他们心声点滴。这时候的我,正是从他们的身上汲取到了简单的快乐,这种感觉快乐,足矣让我忘却这煎熬的炎热,还有那被蚊虫叮咬的不快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8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