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小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小可爱

2019-07-21 19:24:17 作者:陈安 来源:陈安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遇见小可爱

  今天是七月二十号,岭南师范学院勤义乡畔理论调研实践队在如兰小学的第七天,三下乡日子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今天收获了一大波感动,我觉的这些小孩子已经可以自己组织安排,小老师在旁边给一些意见就可以了。比如今天在课间,有个三年级小女生跟我说,老师,你教了我们那么多天,我们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呢?还有一个学生说,老师,我可以要你的电话号码吗?还有一个学生直接就把她的微信和电话号码写在了黑板上,叫老师去加她呢。小朋友还很热情邀请小老师一起玩游戏,比如,你画我猜,丢手绢,猜谜语,123木头人……若不是因为当时外面下雨,学生差点还要带着小老师去玩老鹰小鸡的游戏了。当学生问到:老师,你们是下周星期三就要走了吗?小老师回答说:应该是的。明年还会有别的小老师来和你们一起玩的。学生说:那你明年还回来吗?我不要其他的小老师,我就想你回来。听到学生这么说,感动之余却不知如何回答是好。哈哈,这所小朋友,都是小可爱,有机会我们会再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小可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