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2019-07-21 21:01:40 作者:黄耀佳 来源:黄耀佳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调研组黄耀佳心得

  7月20日我们来到芷寮小学的第六天。这一天开始我们几乎不再外出调研,基本都在临时办公室进行总结工作,为回访报告和调研论文准备前期工作,撰写调研论文。在调研地点进行实地调研的过程中做得不是很好。首先是问卷问题。发放的问卷因为临时的变故导致问卷数量有所减少,幸好这并不影响问卷的准确性真实性调研组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不会当地方言,交流不是很方便。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的调研工作的进程。到了下午,由于我们的队员要去帮忙上篮球操的课,下午的调研工作就先暂停一下。因为学生班级不同,无法按照课本进度来上课加之当地可供参阅的资源及其缺乏,所以我们必须自己备课,这无疑对这几天一直在外调研,对学生情况一点也不了解的我们又是一个挑战。期间,由于那些学生都比较淘气,所以管理就比较辛苦,有了这一次支教经历,我们对老师又增添了一份敬意。此次的暑期“三下乡活动是一次丰富而又意义的活动,它不仅是一次实践,更是一段值得回味人生经历,是一笔巨大的人生财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