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2019-07-21 21:02:15 作者:凌华倩 来源:凌华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第六天

  今天是来到芷寮村的第六天,由于天气十分炎热,昨天晚上,我们跟队长商量了一下,去多媒体教室睡觉是否可行,她认为可行并征得校长同意之后,我们就把床搬到多媒体教室去了,那里有空调,十分凉爽昨天晚上终于不用再被热醒了。并且由于温度适宜,我今天起的比平时晚了一点,在这里的一大难题终于解决了。

  今天是比较特殊的一天,因为后勤组的小伙伴经过和被包做饭的阿姨的商量,同意今天中午让我们的后勤组小伙伴掌厨,本来因为学校厨房幼儿园,而幼儿老师强烈反对使得我们的小伙伴无法大显身手的小遗憾终于消失了。

  今天下午,我期盼已久的雨终于来了,虽然睡觉被热醒的问题已经解决了,但是下了一下午的雨水的洗刷,我们去吃饭走在外面的路上的时候感受得到气温有所下降,整个人没有平时那样大汗淋漓,还是感到十分的开心

  晚饭过后,我们准备洗澡的时候,发现衣服被淋湿了,并且在我的另一个小伙伴洗澡的时候,学校断电了,真是祸不单行希望它能快点恢复正常吧。

  同时也希望明天顺顺利利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