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2019-07-22 08:44:51 作者:郑彩霞 来源:郑彩霞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后勤组郑彩霞心得

  2019年7月21日,作为飞粤实践队后勤组长在芷寮小学也待了七天了,感觉学到了很多,自己成长了不少。一开始手忙脚乱,与负责我们伙食饭店阿姨交流,给晚上辛苦守夜的男生准备水和食物,第二天帮他们打包饭菜。小小的各种杂事,我每天都重复的做着,越来越熟练,也乐在其中。

  今天下午第一节,是我和永烨上的音乐课,我们教小朋友们唱中文歌《奔跑》。一开始,我以为他们没怎么听过不太会唱的,不知道该如何教,没想到他们大部分都会唱。我在教室走动的时候,会有一两个小朋友问我“老师,这句怎么唱”,我就教他们唱那一句,然后让他们重复一遍那句,纠正他们唱的音调。小朋友们在短短的一堂课内就学会了唱这首歌。我们甚至还在课堂上替他们温习了两三遍英文歌曲。再一次感叹小朋友们的记忆力实在是太好了。这些小朋友们都太棒太优秀了。

  生活如酒,或芳香,或浓烈,因为诚实,它变得醇厚;生活如歌,或高昂,或低沉,因为守信,它变得悦耳; 生活如画,或明丽,或素雅,因为飞粤大家庭,它变得美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