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忘的美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忘的美好

2019-07-22 15:47:20 作者:许培珊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难忘的美好

  伴随着清晨的朝阳,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今天是三下乡之旅的第七天了,这几天有苦有累,但同时也有很多欢乐,每天看着活力四射的小朋友们感觉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一切也就变得美好的。

  早上要去上课之前,我还有些担心孩子们会不会忘记了我,会不会不配合我,但是在班主任帮助下,这节课的效果我很满意孩子们非常积极,有的小朋友特别聪明,我还没教下一步,他们就都已经做好了,但是也有一些小朋友需要耐心教导。总而言之,小朋友们和我想象中的一样活泼可爱,看着他们热情洋溢笑脸,听着他们稚嫩地喊着“老师”,我感到特别欣慰,还有他们将自己折的爱心送给了我,我的内心满满的都是感动,他们就是我支教动力啊!

  鸟语鸣蝉的七月,阳光灿烂夏天微凉柔和清风,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忘的美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