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根细绳,拉进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根细绳,拉进你我

2019-07-22 19:26:01 作者:林彩鸣 来源:林彩鸣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根细绳,拉进你我

  时间是一个奇妙东西,我们不能阻止它流逝,也不能催促它快进,它就这样一直按着自己计划走着、走着,在不知不觉间三下乡日子经过去一大半,从曾经排斥到现在的害怕结束希望可以多看看这些孩子们笑容和听到响亮声音。在雷州大多数地方已经迎来大风大雨,然而这里却依然是万里晴空,也许是想让我们和孩子们能拥有更多如同湛蓝天空一样干净美好的回忆吧!也我们我们自己一个不一样的支教生活

  今天是三下乡第三次特色共建活动,从第一次的多环节游戏到第三次的拔河比赛,从拉进师生关系到加强班级凝聚力,我们一步步前进,他们一步步成长同时我们也在一步步接近离别的日子。本次拔河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整个下午校园里都充满了我们的笑声欢呼声,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一根细绳,拉进你我之间的距离,共同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