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现在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喜欢现在的你们

2019-07-22 22:32:04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现在的你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三下乡实践活动经过去了七天。在这短短的七天里,我们与学生们之间的关系,随着时间流逝,也慢慢地发生微妙变化,不再是最初的腼腆拘谨。而且,更让人感到欣慰的是,在这过程中他们认真态度与不断地努力和进步。与刚认识他们相比,我更喜欢现在的他们。

  在刚开始时候,学生们对于劳动这一件事,并非是比较积极主动的,他们总是想找各种理由去推脱、去拒绝。但是,经过我们小老师的细心教导之后,他们每次都会认真地完成小老师给他们布置的劳动安排,让校园变得焕然一新。在今天上午劳动的时候,看着学生们认真劳动的身影,以及共同协作完成劳动之后的笑容,我们感到很欣慰,也很感动

  除了他们对待劳动的态度的转变让我更喜欢他们之外,还有重要的一点,便是他们的不断努力与进步。

  为了让我们在这次三下乡的日子里留下一个圆满句号,我们将会开展一次晚会汇演。而这次晚会的主角们,便是我们可爱的学生们。我们想通过这次晚会,给他们一次在舞台表演机会,去绽放他们的光彩,留下美好的回忆

  然而,一个晚会的筹备,并非是一件容易事情。我们要对学生们进行多项节目的安排与相对应的排练,这无疑是一项具有挑战性任务。由于有些学生本身的不自信害羞,便会出现前期教学效果并不理想现状。但是,他们都是很认真与有进取心孩子们,经过几次的教学与排练之后,他们渐渐地掌握了其中的要领,找回了自己自信朗诵孩子们从最初的不熟悉,到现在的铿锵有力富有情感合唱的孩子们从开始的不齐,到现在的悦耳动听……这一过程的不懈努力与进步,震撼到了我,也感动到了我。愿他们继续努力,最终能在舞台上展现完美的自己,留下青春美好印记

  我喜欢现在的他们,但我相信我会更喜欢未来不断努力与进步的他们,期待他们下一次的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喜欢现在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