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努力,奋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努力,奋斗

2019-07-21 21:56:51 作者:弓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东升的太阳洒下第一缕阳光,我们调研组工作开始了。昨天我们把国家政策,如美丽中国乡村振兴这些与我们调研项目联系到一起,也把我们的总结报告提升到了一定的高度。今天我们又把乡村生态背后的社会变迁归纳进去,通过这些,我感觉我们调研组的调研主线思路越来越明确了。没有了前两天的迷茫

  里坡村因为“万鸟归巢”的到来,十多年坚持不懈护鸟的的过程中使得村民树立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在内,村民的思想觉悟越来越高,村民生态保护意识也越来越强,村里文化交流活动也不断增多。在外,因游客的到来还有领导关注,村民开始整理风貌村容村貌越来越好。环境也越来越好,道路上也看不到一片垃圾鸟语花香,且更多观赏性设施景点处于打造中。内外兼修,共建最美里坡,因为建设美丽中国的基础就是建设美丽乡村,而且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长远大计

晨光社会实践队:努力,奋斗

  里坡村民小组成立,不久就会开始开展其他景点项目,且八大景点已基本具备雏形,未来打造乡村旅游,还可以带领当地发展现代化精品农业申请建设点已通过,还在申请其他有益项目。会以万鸟归巢为特色。目前还是缺乏人才资金技术。发展还要跟周围村一起发展,村民们也深知一家发展做不大,要共同成长道理。村生态文明建设既是提高乡村发展质量保证,也是乡村振兴战略不可或缺部分。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就是在乡村振兴总的战略指导改善乡村自然环境同时建设良好的社会生态环境,在这些点上,里坡村就起了个带头作用

  为了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还有积极宣传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后面调研的内容还会加入当地红色文化,还有乡村扶贫这两个项目。

  通过这么久的努力,我也明显感受到我们每个人的进步,以及大家在调研这条道路上走的也越来越远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