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大饺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福大饺子

2019-07-21 22:08:19 作者:萝萝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大饺子

  2019年7月21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下乡活动开展的第七天啦!

  特别夸赞,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后勤组就是一个宝藏组,里面的组员们都是宝藏女孩、宝藏男孩

  在我们刚刚到达基地时候,是后勤组的美食安慰了我们;在我们吃不习惯学校食物时,是后勤组的丰盛晚餐拯救了我们饿了一天的肚子;在我们赶稿投稿一晚上累了的时候,是后勤组外出特地给我带的可乐面包让我们因美食而再次充满活力

  在经历了前几天的可乐鸡翅、奥尔良鸡肉土豆焖鸡等等一系列美食后,今天,我们吃的是大饺子!在下午时候,大白菜木耳玉米猪肉准备充分蔬菜都洗干净放在篮子里,晶莹水嫩的让人饥饿感更甚,迫不及待想要品尝其美味。剁剁剁剁……规律的剁菜声,是我们今天最动听旋律饭菜的飘香与醋的香味夹杂在一起,把我们肚子里的馋虫勾出来,一口咬开,汁水迸出来,满足了今天“嗷嗷待哺”的队员们。

  “团圆”大饺子,暖暖幸福情。

  (撰稿/罗丽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福大饺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