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2019-07-20 22:36:54 作者:谭铭光 来源:谭铭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摄影工作的第五天,今天是平凡充实的一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事情感觉无所事事却又感觉很忙碌,忙碌的一天从早读跟拍开始,虽然我们比他们年龄大一点,成熟一点,但是他们整体精神比我们好很多,朝气蓬勃可能这就是小孩子活泼一面。不管遇到什么事,都能快乐的面对一切事情,跟着老师一遍遍读着弟子规等,不管是读错某一个字,或者不会读,都能很认真地读下去。而这个年纪的他们,好动是他们的天性,面对一切新的事物都十分感兴趣。今天下午的天气虽然有点压抑,将要下雨,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小孩子们体育课热情简单热身运动后,他们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今天的武术课,敬礼、扎马步,一个个动作虽然不是很标准,但也是有模有样的。不断地练习,只为能上台表演努力孩子是最美的。

  虽然我不是他们的任课老师,但是也希望他们能变得更好,改变一些不好习惯,学到一些新的知识,能看到更宽阔世界小孩子的天真活泼,曾经的我们也拥有过,可惜我们把它弄丢了,但现在的我们要变得更强大厉害才能教给他们更多的知识,所以在他们学习时候,我们也要努力学习,充实自己的知识界面才能更好的教会他们。

晨光社会实践队:平凡而充实的一天

  三下乡与其说带给我不少的锻炼不如说带给我不少的思考角度,能让我看到自身的问题,通过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做的更好,以此来完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