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 平凡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 平凡的一天

2016-07-17 作者:刘丽君 来源:刘丽君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 平凡的一天

  不知不觉来到这里已经许多天了,和孩子们越熟悉,便越发觉他们活泼可爱

  他们都是一个个独立的个体,但又有许许多多的共性。他们热爱运动,喜爱玩跳绳和扔沙包;他们团结友爱,总能和同学愉快地玩耍;他们热爱学习,渴望得到知识的滋养,总能在课堂上认真学习。

  尽管有时候他们在相处的过程中会有点小摩擦,但到最后他们都能握手言和。他们偶尔也会有人在课堂上有小捣乱,但经过引导,也能收拾好心情认真听课。特别是当他们上户外的课的时候,能积极地配合老师。其实,如果他们能得到老师的耐心引导,他们都会变成更棒的孩子。 (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慢慢发现,留在这所学校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了,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和他们相处的时候总能学到许多东西。在他们身上找回了童真,和他们玩耍时学会了放轻语气放慢语调,相处时也学会了在适当的时候妥协。

  在剩下的下乡的日子里珍惜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 平凡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