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乡萤火”实践队心得之继续坚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乡萤火”实践队心得之继续坚持

2019-07-24 10:42:18 作者:嘻嘻嘻嘻 来源:嘻嘻嘻嘻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天气还是那么火辣辣,手上不知道是过敏还是怎样,起了很多红红点点,摸着让自己都觉得心疼。但还是要咬牙坚持,毕竟还有七天,尽管度日如年,但还是要笑着活下去,唉,好像有点颓废了今天学校领导过来走访,其实挺暖心的,毕竟离学校那么远,他们还顶着烈日过来看我们,也没有留下来吃饭,心里还是暖暖的。学生们上课热情也是持续高涨,每天都缠着我们要跟我们一起玩,真的让我享受到了做老师喜悦,那一句句甜甜的老师好,老师再见,真的会让人瞬间充满力量。还有七天,当热情褪却,责任还在。

“夏乡萤火”实践队心得之继续坚持

  一个酷暑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温情甘霖滋润麻阳一方。性格开朗积极向上,不怕困难不怕累不怕苦的我们有足够理由相信,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镌刻在我们的心头,直到永远!无论多热情的骄阳也熬不走我们澎湃的激情,挡不住我们似火的热情,劳累更驱不走我们激荡豪情。用笑遮盖劳累,用歌声感动烈日,要让自己的青春奉献中飞舞。今天是大家在恬神小学的第三天,虽然都被工作排得满满的,白天大家一起出去工作和带小朋友一起玩耍,晚上回来做总结和做第二天的工作安排,但是,每个人脸上都挂着满足笑脸,没有半点怨言,用自己的双手贡献微薄的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