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3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3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2019-07-24 23:53:26 作者:邹樱兰 来源:邹樱兰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调研组邹樱兰心得

  7月23日心得

  时间飞快,转瞬即逝,一眨眼,暑期三下乡活动仅剩两天时间了。

  我们调研组经过这几天的不断努力认真撰写,报告论文都已基本完成。从开始调研到现在,没有一个阶段不在锻炼着我们。到村里进行问卷调查时,我们得鼓起勇气大胆前提问,我们初来乍到,很多村民对我们都带有防备之心,虽说这种情况不可避免,但是被人拿起工作牌不断被问是不是骗子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在这个调研的过程,我很开心也很庆幸跟我一起工作的组员都是一群可爱到炸的人儿,她们性格很好,讲话方式也让人感到舒服,几天相处下来,我们的感情都有所增进。这是我在学校所不能收获到的东西

  问卷调查其实做得很累,每天出去都是烈日当空高温预警,但是为了更好地完成我们的工作,我们每天顶着大太阳,在村庄里游走进行调研,即使汗流浃背头晕眼花,晒出痱子,也选择坚持。我们有人负责跟村民交流,有人负责记录,有人负责拍照拍视频,还有人负责搞笑。我们在烈日下的调研,因为有组员们之间的合作友好交流,我们辛苦的工作由此增添一丝光彩。我们开心快乐,流了汗,亦收获了成功。通过这次调研活动,我们学会了面对,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协作,在炎热夏天,我们更历练自己内心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地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的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