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3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3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2019-07-24 23:54:13 作者:陈学俭 来源:陈学俭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心得

  7月23日,天气晴转阴,今天是来到芷寮小学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第9天了。

  在这9天里,我学会了许多东西,也明白了很多道理,最重要的是,我认识了许多优秀小伙伴。在他们身上,流露出了很多值得我去学习品质。比如调研组成员们他们的坚持,不怕艰辛。在之前有幸去跟随他们去走访调研,在那火辣的太阳下,他们并没有退缩,女生也没有娇气,在询问村民过程还十分有礼貌。而且,他们不管在什么艰辛的条件下,依然可以淡然调侃自己,苦中作乐,是最让我佩服的一点品质。

  又比如支教组成员们与学生们的交流,他们既可以和学生们玩得很开心,就像朋友一样,也可以在必要时候管住他们。除此之外,在大家玩耍的时候,我看到他们还在准备第二天的教案。他们所付出努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还有后期组,让我最佩服的是,他们既可以做菜,也可以统筹全局,更写得了稿子,让我这个新宣组的成员惭愧不已。

  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实践队里面,我觉得我收获匪浅,相信在往后的日子里,我可以收获更多的东西,也希望我们“飞粤”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能够画上一个完美句号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的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的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地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