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2019-07-22 08:52:39 作者:陈学俭 来源:陈学俭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新宣组陈学俭心得

  心得

  7月21日,天气晴转阴。今天,是来到吴阳镇芷寮小学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了。清晨,叫醒我的不再是闹铃车辆声,而是悦耳的鸟叫声。当第一抹阳光透进窗户时,我知道这又会是既充实而又愉悦的一天。

  在这几天“三下乡”的日子里,每一天都晒满了充实。从前,在家一睡就是一整天的日子,在这里我感受到了每天的生活都被安排的满满的,充满了意义,不再像从前那般的颓废。每一天都有新的任务,每一次做任务,我们都是一个集体出现。很显然群众力量庞大的。不用太辛苦,就可以完成一天的任务。初到之时,走在街上充满了陌生感。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与其他实践队队员熟悉了很多,从前的陌生感不再有了,多了份亲密

  今天依旧是写稿的一天,没有发生什么特殊事情。要实在说有的话,就是跟拍了支教组上课。看着他们上课,不禁十分佩服他们和向他们一样人民教师,不仅在课堂上说话张弛有度管理学生也不含糊,教起知识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在课后所付出努力也是可见的,往往在晚上大家还在玩耍的时候,他们就要备课了。所以,我明白了,每一个职位的人都有他的特长,也有他的付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