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学到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学到的

2019-07-26 10:56:52 作者:废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学到的

  在这次三下乡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不论是做什么工作或者事情团队精神是最重要的,奥斯特洛夫斯基说过,共同的事业,共同的斗争,可以使人们产生忍受一切的力量。虽然在这次“三下乡”挺苦的,但是我们是一个整体,还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忙的不亦乐乎

  在一个团队的运行中,沟通交流必不可少的。我们在实践中,有时候沟通不够,导致我们走了一些不必要弯路。所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觉得应该及时和他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表达自己想法看法,将思想传递他人,共同做好每一件事。团队精神是高绩效团队的灵魂,是团队成员为了实现团队利益和目标而互相协作,尽心尽力意愿作风

  所以,只要大家努力凝聚力就能产生高绩效团队的灵魂。整个活动中,我们一路遇见问题困难多不胜数,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我们的队伍始终站在同一阵线,团结的力量让我们相互包容,给我们勇气直面困境。我们执着于我们的信念,从启程之日起,就已做好乘风破浪准备,我们坚信,没有跨不过的坎,没有攻不克的难题,因为我们有青春激情,有不灭的意志。在这个团结的队伍中,在队员的相互协调帮助下,最终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顺利的完成了这次“三下乡”实践活动。那些艰难的过往让我知道理想现实差距,想和做有着本质差别同时也让我见证并肩作战巨大力量,意识到了团队合作重要性

  “吾尝终日不食,终夜不寝,以思,无益,不如学也。”这是论语中的一句话,说的是一个人整夜不食不寝去思考钻研一个问题,没有什么好处,不如亲自去学习研究。实践的过程是每个人都要经历必经之路,在这个路上,你不在是个孩子,在锻炼,在成长,跌跌撞撞,且歌且行。青春的光阴留给我们更多的是奋进号角激昂乐谱,也许每天拖着疲惫不堪身子回来,也许每天都要为了完成当天的任务焦头烂额,也许每天都要为了明日的采访做着准备,但我们是快乐的。不再是不为浮云遮眼之势,更在一览众山之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学到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