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实践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实践总结

2019-08-18 17:47:17 作者:孙宁 来源:孙宁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实践总结

  近日,山东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新时代强国梦”实践团在烟台胜地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行为期十天的参观调研。在调研的最后一天,清晨大家都起的很早结伴去了员工餐厅吃饭,餐后一起在北厂区花园里聊天交流,再次交流了这次实践活动感悟总结以及对胜地公司的一些认识,之后与胜地公司员工和学长学姐们告别,各自踏上了回家的旅途

  回顾这十天在胜地公司的经历感觉收获满满,从参观胜地公司制动事业部、热工五部,精工三部等车间,对刹车盘、刹车鼓的生产工艺以及流程,乃至原材料等,都有了深刻了解认知;从品质实验室理化实验室等实验室,了解了研发前沿产品需要具备的专业知识储备能力,了解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知识。这些都对于我们今后专业课学习,有着很大的帮助,可以更有效地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的掌握好专业知识和培养动手能力,当然,这也是本次实践团最成功地方之一。

  从车间一线员工到技术研发者再到中基层管理人员,对于烟台胜地公司的企业构造,企业文化有了深刻的了解;再与已经在胜地公司就业的学长学姐们交流中,了解到就业后遇到的一些比较常见典型问题,例如公司最看重的能力有哪些,考研还是直接就业的问题,都给我们做了很详细指导建议。还有就是胜地公司的企业文化,作为成立23年的公司,胜地公司有着良好狼性文化,整个公司都处于高速前进的状态,具有蓬勃生机。胜地公司,是一个你只要有能力,就可以肆意绽放光芒的地方,没有论资排辈,唯能力论的作风,使胜地公司越来越好。

  临别之际,很高兴能来胜地公司进行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们中很多人都对胜地很喜欢,不管是公司环境还是氛围方面,都独具特色希望将来有机会可以再来胜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