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男友一起3年,到了最后却因彩礼钱谈崩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和男友一起3年,到了最后却因彩礼钱谈崩了!

2020-05-14 12:43:2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和男友一起3年,到了最后却因彩礼钱谈崩了!

  男友里催婚,我男友也想早点定下来,就让我问我爸彩礼的钱,我问了爸妈,爸妈又问了一圈周围的亲戚朋友同事,最终确定16万(爸妈已经确定不会留这个钱,后面还是会退给我们小家庭

  前天发信息给出差的他,说彩礼要16万,他瞬间就恼了,说以为错了数字,并说他只准备了5w8……

  5w8啥意思,祝我发吗?我耐着性子给他解释家里会把钱退给我们小家庭结果他一直说太多了,他拿不了那么多,感觉我和我爸妈在算计他……然后又跟我balabla他身边的有彩礼出4万的,2万的,还有倒贴的。

  我们准备买房首付我家里给我准备了30w嫁妆,让和男方家里一起凑首付(他们也出30-50w),然后后面一起还贷,这怎么能是算计他……

  但男友的意思是他不需要我出首付,他可以一次性拿出60-80w来买房子,彩礼钱不让我要了……考虑这样房产证估计也不会有我的名字。我觉得我也不需要他这么做。他却说我婚后肯定会拿自己出了30万首付说事,还没结婚就给自己留后路。emmmm,这是什么鬼逻辑

  昨天开始冷静下来,跟他父母和我父母说了不考虑结婚的事情,让他父母不用来提亲了,然后计划这周从同居的房子里搬出来,后面把关系断掉。感觉三年时间真是浪费了,不知道为什么,想清楚不结婚以后,竟然有些开,不用再被算计,或者焦虑等等。

  忽然发现夫妻间能互相任,真的是非奢侈的一件事!

  算计,焦虑,怀疑,所有的问题,都来源于我们本能防范意识,而这样的意识,其背后便是信任

  如果不是信任,如果不能信任,勉强在一起,所过的日子,会是何等煎熬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