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拨不出去的电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拨不出去的电话

2020-07-12 18:02:30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拨不出去的电话

  电话是个非常暖心的发明,无论天涯海角拨通了就可以听见对方声音,仿佛瞬间来到了面前一样不同视频电话,因为并不是任何时候思念希望对方看见自己的。听听声音即可。

  都说深夜的电话是空有几百个联系人,但是却没有一通可以随时都能拨过去的,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有各自的生活,或者久未联系不知道该从何聊起了。

  而对于家人来说,若知道对方一直安好,也不想多打电话,好像时间永远不够用一样,你我安好即可。久未联系,偶然接到来电,确实不知道从何聊起。对于生命中那些突然离开亲人,会后悔,他们在的时候没有给他们足够陪伴,没有多打打电话,听听他们的声音。所以再有即将离开的亲人,开始的时候一天会打多个电话,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想听听声音而已,或许不久的将来这世间就再也听不到了。但是这不过是病情没有明朗的时候罢了,一旦被医生判了死刑,电话就再也不想打了,这个不是你钥匙没有带,我给你送过去,你零花钱没有了我给你转过去,而是电话接通,万一你说又痛了我该怎么办?医生都没有办法啊,我该怎么办?肯定不会告诉你的,我能怎么办?

  人未生病的时候,会有很多的烦恼身高高一点就好了,体重再轻一点就完美了,鼻子再挺一点,眼睛大一点……可是一旦生病了,那些都没有意义了,通通不重要了,只要健健康康就好了。可是生活并不是以人的意志力中心的,有时候没得选择

  我也想听你的声音啊我的女孩,可是又怕听见你的声音。第一次去探望你,结果还没有出来,着你妈妈哭红哭肿的眼睛,我居然还可以笑着和你开玩笑,看你妈妈多疼你,一点小问题心疼受不了,哭肿了眼睛,你是多么幸运孩子。那时候我是真的觉得是你妈妈有点夸了,病情真的不是她说的样子,她只是忍受不了你受一点带你委屈。我总觉得你仅仅是腿疼了而已,要等待结果出来,告诉我们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原来那个院长那个权威主治医生,就是你妈妈的表舅啊,那些厉害的医生,好像一眼就知道病情的样子,怪不得你妈妈哭成那个样子。

  结果出来了,没得治,只短短几天就把骨头侵蚀,本来活蹦乱跳的,现在连站立都没有办法做到,只能躺在那里,大都骗你,说只是小毛病,只是伤到了骨头而已。

  以为自己会哭到昏天暗地,奇怪的是总觉得不过是谁开了一个玩笑而已,哭不出来,像活在一个醒不来的梦里

  两天没有给你打电话了,我的女孩,我不知道电话接通你那边是什么样子,和你有关的人哪一个都不想联系,医生都没有办法的事情,我要怎么劝自己去接受这个事?

  好像自己佛系了不少,不然怎么忘记了要如何去哭泣?哭泣到歇斯底里?难道告别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

  好像自己明白了生命不过是一个不断告别的旅行,不是每个人都会陪你到达终点,总有人会半途离你而去,无论怎样挽留都是不可能的事,要看淡别离。

  你还好吗我的女孩?感谢陪伴在你身边的每一个人,他们明知道眼前的你快要离开,却不能告诉你,要有多大的承受能力才能表现的波澜不惊的样子?电话不拨了,调整好情绪直接去看你。你的声音还有最美丽的样子早就刻在了我的灵魂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拨不出去的电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