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访当地,深入交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走访当地,深入交谈

2020-07-25 20:40:01 作者:小小皮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湖南省宜章7月25日电(通讯员 刘宁 )2020年7月25日,今天是湖南工学院学院赴湖南省郴州市宜章县“凝聚青春力量留守安心,外出务工放心”暑假社会实践进行实践活动的第五天,实践队队员开展了对居民进行农村教育和农村经济调查采访

  实践队队员通过与孩子们爷爷奶奶的交谈,了解孩子父母非常想念,经常在与父母的视频询问父母何时回家,父母可不可以自己生日时候回来一起过生日希望自己可以与其他孩子一样,父母陪在身边。通过交流得知,好多父母务工外出时间长,只有在春节才会一家团圆,孩子见到父母的机会很少,孩子非常想念父母。

走访当地,深入交谈

  留守儿童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热点问题,父母外出打工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作为时代青年我们应该通过实际行动落实脱贫攻坚的任务关爱留守儿童,从根源解决贫困落后的问题,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

  湖南工学院计信学院赴宜章县暑期社会实践团

  2020年7月25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