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会云端,静待花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相会云端,静待花开

2020-08-03 17:31:41 作者: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 来源:点亮未来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场特殊的疫情,让全体师生相守云端。为了切实达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目标,在学校领导带领下,岭南师范学院全体师生与时俱进,潜学习网上教学技术认真研磨教法,一心致力于打造精彩的云端课堂,在网上对贫困地区或有需求学生进行志愿支教

  支教活动正式开始后,孩子们中通过手机电脑积极学习。支教团队采用腾讯课堂APP,通过直播和录播的形式,对全年级的学生进行了语数外、科学课程等科目的线上教学。志愿者们,虚心求教,认真备课,以期到达更好的教学效果

相会云端,静待花开

  支教内容以“定制化”一对一课外辅导和学习指导为主。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为孩子解答各种问题,涵盖数学物理化学、英语等科目。此外,辅导小组的志愿者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为同学们甄别筛选优质课件复习资料习题等资料,让同学们拥有了更好的学习资源。

  相假期里,这场师生们在云端上的聚会,不仅会让志愿者们感受为人师表良苦用心,更会让祖国花骨朵儿学有所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