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享受音乐,享受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享受音乐,享受生活

2020-08-06 17:38:36 作者:黄红桃 来源:黄红桃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学生学习压力不断增大的年代音乐是学生一大放松方式。在医学研究发现,经常的接触音乐节奏会对我们的脑波、心跳等,产生某些作用,进而使人身心健康。在辅导过程中,我利用音乐帮助学生放松心情也利用歌词达到某种教学效果

  说了这么多,那音乐到底有什么作用呢?第一,好的音乐可以身体放松,纾解压力,缓解神经紧张失调造成的慢性疾病产生。第二,好的音乐可以纾解低落沮丧情,甚至在社会还可在心理治疗的过程中使用。第三,好的音乐可以刺激脑部,活化脑细胞,有防衰老功效哟。第四,好的音乐可以帮助入睡,提高免疫力增强注意力。第五,歌词有很多励志名句,可以在一定程度激发听歌之人的上进心;如果是英文音乐,在放松的同时还可学习英语……

享受音乐,享受生活

  2020年8月6日,我们刚刚接触彼此,还不了解双方性格特点喜爱的教学方式,所以我不太敢马上进入我们的辅导学业阶段。在这一天,我选择了和你一起听歌,透过你喜欢歌曲挖掘你隐藏的性格特点,做事风格。我们一起合唱了《北京东路的日子》,这是你们的班歌,也是我年少美好回忆。透过歌声,发现你是比较内敛女孩子,所以也内敛的我充当了活跃开朗好朋友角色。今天,我们并没有辅导学业,我们一边享受着音乐的美好,一边聊着生活琐事增加彼此的了解。

  在以后的生活里,我也会在闲暇之时与你分享我喜欢的音乐,愿美妙的音乐能够给你带来美的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