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盘棋,一生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盘棋,一生路

2020-08-06 17:41:04 作者:黄红桃 来源:黄红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古代艺术瑰宝——琴棋书画情趣高尚内涵丰富魅力无穷,体现古人的高尚情操高深的艺术精髓。其中,棋作为其中其一,必有其特有的优点。下棋既是紧张激烈智力竞赛同时我们可在局中了解对手特点,古代最了解你的人,可能并不是你的家人,而是你的棋友。

  那么,今天的棋类活动有什么意义呢?下棋,既能作为一个兴趣爱好或者是特长培养,待我们走出社会,这或许是我们的精神寄托或是能够使我们身心愉悦。棋能够磨炼学生思维能力,既是一项身愉悦的活动,也可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不会让学生沉迷于网络世界

一盘棋,一生路

  2020年8月6日,你和我说到,在你的课余生活中,没有什么小的兴趣好,感觉终日无聊,只能靠刷抖音、追剧等方式度过这平平淡日。所以,我向你推荐了五子棋,五子棋是棋类中较简单的一种棋艺,很适合初学者培养兴趣。玩了一局,棋类活动的世界很奇妙呢!

  恭喜你,找到了一个兴趣,平时的时间不会在觉得无聊了。如果你喜欢,这个活动将会陪伴一生然,我也有我的目的,棋类活动同样也能够锻炼你的思维能力,这样,你的数学有迈进了一步,加油,我们一起冲,等你赢我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盘棋,一生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