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听,是最长情的告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倾听,是最长情的告白

2020-08-07 11:35:59 作者:黄红桃 来源:黄红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人说:“告白不是单指男女关系确立的专属吗?为什么辅导也能告?”其实不然,告白不只是男女恋爱关系确立的专属,可以孩子父母的告白,可以是朋友之间的告白,也可是陌生人之间的告白。而每个人告白的方式也是因人而异,而我的告白方式则是无声的倾听,无声的陪伴

  心情不好时候,其实你并不是需要一个话痨般的人在你旁边叽叽喳喳,而是想要寻找一个“垃圾桶”,任你完整倾诉。而“垃圾桶”的作用就是倾听你的烦恼,过后也不会垃圾回收而造成尴尬。而我这个“垃圾桶”却是比较先进我会在你不需要的时候保持沉默,任你扔垃圾;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会适当给予我的一些看法或是意见助你走出困境,然后过后就会清空垃圾桶里的所有垃圾。你不会担心自己小秘密完全泄露出去。我们可以彼此任。

倾听,是最长情的告白

  每当学生遇到烦恼时,她们都会找我倾诉,因为她不认识我,我不认识她,不担秘密被曝的情况。我也会认真的当我的垃圾桶,过后也会充当知心小姐姐的角色,帮助学生度过情绪低谷期。2020年8月6日,我很开心你能来找我倾诉。

  每个人都会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所以不要觉得尴尬或者难为情。你可以选择周围知心的朋友倾诉或是找一个属于自己的“垃圾桶”帮助自己调整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