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现人们吃各种各样的野菜,都有吃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发现人们吃各种各样的野菜,都有吃法

2020-09-23 06:43:15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发现人们吃各种各样的野菜,都有吃法

  近几年,发现人们各种各样野菜,说这是什么野菜,那是什么野菜,怎么个吃法,有的甚至还说有什么对人体好处功效

  对于各种野菜,我略了一下,大多在我们地也能看到。我小时候打过的猪草,现在都是上好的野菜,有些在集市上卖到几元一斤,令我无比感慨曾经猪一篮一篮的吃,当真奢侈不行

  每年,都能见到这野草人也能吃了,虽然名字叫法一样,放在以前的认知里,绝对的野草,猪菜都算不上。

  现代人真是大鱼大肉吃腻了,改用野草换口味了,美其名曰,这叫什么野菜,是有名称的。

  其实,依我看,就不要说什么新发现了,发现这野草是野菜也能吃,那野草也能吃。我认为,只要没有毒的野生植物,吃了对人体没有坏处,在嫩芽,嫩径,嫩叶时,都可以釆来吃。所不同的是滋味各不相同,酸、涩、苦、麻、皆有。但是,你放心,对于那些讲究吃野菜的人来说,各种滋味,自会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功效。

  想想我的农村里,到处是可吃的野菜,羡慕死那些吃野菜的人吧,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