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践初体验——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实践初体验——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6-07-19 作者:童心圆实践队 来源:童心圆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实践初体验——遇见更好的自己

  实践初体验——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6年7月12号这一天是难忘的一天,仿佛连空气都带有甜甜的气息,这是我与小孩子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我早已按捺不住激动心情,一早我便和其他队员们在门口迎接小朋友的到来。热情的并面带微笑的小朋友迎面向我们走来,虽然他们有些略显羞涩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他们内心的小激动。

  在我们的校领导老师和小老师的安排下,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安排,小朋友们都顺利入坐。开班仪式已正式开始。听完梁主任的开班发言后,我们就此次实践活动进行了宣言。充满激情的誓词使我觉得这一切将更有意义。 (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仪式结束后,我和队员们把小朋友带到他们所在的年级,帮他们安排好位置。这是我第一次作为一个小老师站在台上,听着小朋友们的欢笑声,看着他们那笑的灿烂的笑脸。此时的我更加享受这一刻,也许是因为小孩子的一举一动勾起了我童年回忆

  现在我深刻的体会到,能够作为童心圆实践队的一员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美好的实践之旅将一直延续下去。

  (作者:冯彩凤,商学院,童心圆社会实践队 学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