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信那传说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相信那传说的爱情

2016-08-28 作者:冰陌 来源:感谢冰陌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小的年纪还不懂什么是爱,却清楚地明白,真正的爱情是有的,只不过它与现实相撞。朦胧的年纪,朦胧的情感。不知道我会不会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真正爱情,心里一直渴望它会惊天动地,轰轰烈烈,可我明白,爱,只要彼此爱就好,哪怕它是细水长流。

  我曾对一个朋友说,我不会对未来的他说我爱他。朋友问:为何?我笑着回答:爱到了深处就是无私的,就说明或许有一天我会将他让出去。我是一个自私的人,所以,我只会说我喜欢他。朋友无奈地笑:你可真是的!或许吧,我真的还不懂什么是爱,也许有一天我真的“无私”了也说不定。

相信那传说的爱情

  看到影视剧里的成双成对,真是羡煞旁人,看到生活里的腻腻歪歪,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和一个陌生或是熟悉的男子卿卿我我,感觉浑身的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出嫁的姐姐告诉我,以后找个孝顺的;年迈的奶奶嘱咐我,以后找个大方的……我明白她们说的都是对我好。或许是影视剧看得太多,觉得只要有爱,两个人在一起就什么也不怕,我现在才明白这种想法的荒唐可笑。爱情遭遇现实的冲击,终会败,当然,是大多数。(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而在这个“无钱寸步难行”的时代,找对象就等于找自己的饭票。故事里的爱情总是那么浪漫,或许正是因为无法发生,人们才将对爱情的憧憬写到书里。那些传说中的爱情,真的只是传说吗?不知道,可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无论在何时何地,都会有。因为美好与丑陋并存,谁也无法剥离。

  什么海枯石烂,什么地老天荒,都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把戏,可我愿意一直沉溺其中,或许,正是因为难得,所以被歌颂。我一直相信爱,相信爱情,它很伟大的。它将两个陌生或熟悉的人变成一个人,一个家,这是一件很神奇很幸福的事情。无论是否会降临在我身上,我都会相信它的存在,那传说中的爱情。莫名的坚信,也算是对这个社会的唯一安慰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信那传说的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