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你们独一无二呆萌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做你们独一无二呆萌老师

2017-07-13 11:40:34 作者:希望家园1 来源:希望家园1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你们独一无二呆萌老师

  第一天上课其实还是有点紧张的,不管是数学,还是擅长的舞蹈。想到这我觉得一点奇怪比较奇怪,就是我明明平时教人都还不错啊,为什么一到了课堂上孩子们就有点嫌弃我呢?我想这可能是我特殊的呆萌的气质在作祟吧。

  其实也没有这么严重,就是上数学课的时候我确实是没有想到他们那么聪明,我出的题目虽然有些不会做,但是引导一下都能做得像模像样的。我以为他们其实还是不会的,就一直给他们强调中等级别的题目,所以下课了之后,他们跟班主任反映说我出的题目太简单了。说实话有点小伤心也有点小激动,伤心是因为我对老师的要求很高,所以我渴望能得到一个比较好的评价,当然也有可能是其他都挺好的,就只是题目太简单了而已。激动是因为我的学生都很聪明,我觉得很有挑战的欲望,同时我能给他们讲更难的题目也非常的棒!等我,老师下一节课一定做的棒棒的! (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第二课堂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终于见到了我的小宝贝们。她们真的是很热爱舞蹈,有时让他们做基本功练习都不太情愿一心只向着跳舞,有点哭笑不得,但是她们这种对舞蹈的热爱是我们能顺利进行的强大推力。我在带动作的时候有时候会掉链子,然后就被嘲笑了,好吧,我就安心地做一个有时会掉链子的呆萌老师吧!

  虽然有时很呆,但是我也是很爱你们的呀,你们的呆萌老师期待你们发现我们萌。就让我和你们一同成长吧,这十天!

  撰稿:陈梓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