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奈;甜的时候,是一种快乐;苦的时候,是一种痛苦;辣的时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无奈;甜的时候,是一种快乐;苦的时候,是一种痛苦;辣的时候,

2022-05-21 02:10:18 作者:唯一一博 来源:网络转载 阅读:载入中…

  无奈;甜的时候,是一种快乐;苦的时候,是一种痛苦;辣的时候,是一种刺激;咸的时候,是一种踏实。任何的滋味,都是人所要经历的,所以遇到了自己不喜欢的事儿,也要从容、淡定一些。

  有时,烦恼不是因为别人伤害了你,而是因为你太在意。有些事无需计较,时间会证明一切;有些人无需去看,道不同不相为谋。世间事,世人度;人间理,人自悟。面对伤害,微微一笑是豁达;面对诋毁,不去理会是一种超凡。忍耐不是懦弱,而是宽容;退让不是无能,而是大度。人生,没有走不过的经历,只有走不出的自己;感情,没有过不去的曾经,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无奈;甜的时候,是一种快乐;苦的时候,是一种痛苦;辣的时候,

  有些人你忘不了,只能是独自苦恼;有些情你放不下,只能是庸人自扰。也许别人早已把你忘掉,回忆只是你一个人的牢;或许别人比你活得更好,牵挂只是你多余的徒劳。过去的,挥之不去;未来的,怎么能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