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运动趣味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趣味运动趣味人生

2019-07-20 22:18:40 作者:“书缘”黄裕洋 来源:“书缘”黄裕洋投稿 阅读:载入中…

趣味运动趣味人生

  2019年7月20日

  今天是来东海岛进行支教活动的第五天,整个支教日程也已过半。今天是开发区觉民小学趣味运动会”举行的日子,我们一大早就来到学校,提前布置场地。早上八点半,同学们都在操场排好队,随着队长一声令下,我们的“趣味运动会”开始,首先是50米短跑,看着小朋友赛道飞驰的样子,我有一种热血沸腾感觉,好像感觉自己已经错过了那段热血时光。其他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也都争相来到点歌台,给予队友鼓励,为同学加油,整个校园都洋溢着青春气息,就连平时不怎么运动的我也都积极参与起来,跟他们一起玩耍。

  虽然湛江的天还是一如往常,一样炎热,但是这种在炎热之中挥洒汗水,才是我们向往的青春时光吧。项目一项项的进行,时光飞逝,一下子就到了结束时候了,虽然同学们仍然有着消耗不完的精力,但是我们也只能结束,让他们稍作休息,排好队,一个个的送到学校门口,等待着家长的接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运动趣味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