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们,请继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孩子们,请继续

2019-07-22 19:01:01 作者:邱 来源:邱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们,请继续

  “三下乡”还有三天的时间结束了,说短不短,说长不长,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但将近离别悲伤留恋已经从我们的心中开始慢慢显露出来。今天的天气不再像前几天那样闷热,而是下起雨来了,雨下时间不长,下的也不是很大,校园里的氛围顿时低沉了下来,但阳光还是一如既往耀眼。就像我们此时的心情虽然已经开始感到离别这里、告别孩子伤感,但我们还是要笑着去面对,就像太阳那般灿烂与阳光。

  夜又悄悄地到来了,校门口那边隐隐约约传来孩子们嬉戏声,不出所料的话今晚他们又会偷偷地跑进来捣乱。是不是真正的想捣乱我不清楚,但我相信他们此时的心情也跟我们一样开始感到我们离别后的伤感,他们的真正目的应该是争取更多的时间和我们相处、玩耍。对于我们来说他们的捣蛋可能是场令人火气灾难,但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欢乐世界了的天堂。所以我们对他们的到来应该感到高兴,并且积极乐观地去面对他们。

  让孩子们尽情地在我们面前捣乱吧!请继续你们的捣乱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们,请继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